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学习

人活在这世界上都一直在学习
小时候学习讲话走路
上了学校学习各种知识
除了社会也是在学习
而且社会这个“学校”
是一个很广的领域
很多东西等着我们我学习
今天我学习到了新的东西
其实是从旧的东西转过来的
很多东西我们
只要用另外一种想法
答案会很不一样的
这就是所谓的逆向思想吗?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知识”
等着我们去跟他人学习
只要我们肯放下身段谦虚点
我们自己会体验到它的不同
今天我学了很多东西
很感谢这位朋友
感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我要好好的去想
好好的利用你教我的东西
这些都是宝贵的知识
属于我的知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