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日子一天天过
很快的就要过农历年了
每天几乎都在忙工作
也不知道为得是什么
金钱?
将来?
工作量还好
负荷得来
可是就是时间长了点
放工回到家已经没什么时间了
弄弄下又是睡觉时间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最近开始了恋爱生活
日子变得不一样
可能刚开始吧
都是甜甜的
还没尝过苦头
一点点的小挫折
就像很大的打击
刚才终于爆发了
心里很是内疚
我不应该那样对你
但是
如果不说出来
肯定还会有下次
一次次的接下去
最终可能后果不堪设想
我只是想有点私人时间
跟朋友同事
喝喝茶聊聊天
同事不是很看好我们
除了几个支持我的
我希望我们能够
很好的相处
不好的就说出来
互相体谅和了解
我不想再像从前
我不想短暂的关系
我不想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
还有很多的我不想。。。。。。

1 comment:

  1. 看到你這麼寫 ,
    突然想到我和小哥以前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
    雖然很少 ,不過都會把事情說出來 ……

    呵呵 ,是啊 ,攤出來說會比較好 ,免得加深誤會 ^^

    喂喂 ,我們幾乎沒再聊天了
    以前好像是我們先認識的哄 ?
    結果一認識到小哥就沒聊了 ><

    哈哈哈哈 ,我好像是百分百見色忘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