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习惯

前阵子看了个短片
故事是说"爱的最高境界"
里头说道
"爱情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习惯的认同
爱到最高境界就是认同了他的习惯
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人的任性、撒娇,甚至无理取闹、无事生非,这就是爱"
我不敢说我能完全的接受他的任性、撒娇、霸道、甚至无理取闹
但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了这样的他
这两天他突然给我点自由
让我非常惊讶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之前不给
而现在却会给我
我知道他会骂我不回信息不理他
所以我还是都有回了信息
但就只是不喜欢在跟朋友聊天时被来电打断
就这样他对我闹了点小脾气
我知道一定会有这样的事发生的
可是过后还是小事化无了
其实爱,有时候就是这么的简单、朴素的...
我不会做让你不开心的事
我也希望你不会做让我不开心的事
希望你那天看到了
会明白我的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