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最近发生了点事
该说是大事呢还是小事?
公司内部越来越乱
现在每个同事都无心上班 想着要离开
走的走 不走的也在打算了
而我呢?
选择了离开。。。
现在呢
正在为我的前途想办法
该继续我的摄影之路呢?
还是向钱看齐
到对岸去打拼?
这问题困扰了我好一阵子。。。
我很热爱摄影 不想放弃它
但是又不得不向钱低头:(
就目前的收入
扣除日常所需已经所剩无几了
该怎么为我的将来打算呢?
如果去到对岸打拼
靠货币兑换率 来获得更多
到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呢?
我的路该怎么走呢?
已近转换过一条了
这次还要在转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