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去年的最后一天是个难忘的一天
粗心的我驾车驾到睡着了
造成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幸好我没事只是受了点轻伤
09年的倒数
也是很难忘的
在医院倒数
我相信没多少个人试过
而且也不想吧
哈哈!!
新的一年
新的人生
珍惜自己的生命
毕竟我在死亡边缘徘徊过
差点就离开人世了
生命很宝贵
我还很年轻
还有很多东西没尝试过
我要享受我的人生
去尝试我没做过的事
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去把我的梦想完成
祝我成功吧!

朋友们
看到我的桃换了字
别见怪
我还是听取师父的话
把名字改成木字边比较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