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前(钱)途

一个人要成功就必须付出努力
我现在才要开始
开始去筑我的梦想
我没有头绪
但遇到了朋友
他给了我个方向
我考虑了几天
下定决心了
但是呢
却被泼冷水
朋友说是怕我受伤
但是我不想再做
温室里的小草了
我要去闯
觉得现在的生活不够好
我要改进我的生活
要赚更多的钱
我知道这会很辛苦
但是为了梦想
为了前(钱)途
我必须改变
我必须努力
为我加油吧!

1 comment:

  1. 加水吧~
    支持你哟~呵呵~
    要相信自己可以~
    至少要去尝试过~
    才对得起自己~
    要有恒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