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前途

想了几天
到底要做什么好呢?
如果跟着计划跑
得到后要做什么呢?
网络生意?
我能吗?
这几天一直都在想这个
每天都是2-3点才睡觉
白天做工时才打瞌睡
讲改变容易
但要做到还是要靠自己
财务规划做到有头没尾
已开始Biang Biang声
到现在有声无息
要怎样才好呢?
下午被老板叫进办公室谈天
听他讲了很多
是时候该反省了
听了他的话在分析
觉得自己有时还真幼稚
玩的时候归玩
但是对的时间要做对的事情
总是得过且过
过一天算一天
觉得很颓废
讲改变很久了
但到现在还是一样
到底要怎样才能改变我自己呢?
说要这样这样
但是到最后还不是一样
有点想法
但是没行动也是等于零
老板说对我很失望
已经一年了还是这个样没改变到
本来已不想再说我了
但是头手不知说了什么
让老板最后一次的跟我说这番话
还叫我要很感激头手
明天要去问问顺便谢谢他了
这次真的要以行动来证明
证明我要改变!
不可以再让关心我的人失望了
要振作起来了!
我一定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