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回忆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分手已经有4个多月了
这几个月来
过的也没很特别
玩相机喝茶做90
来来去去就这些
说我没想念你是不可能的
想起以前去过的地方
想起以前做过的事
但是想到一些不开心的
就很讨厌
其实我是个念旧的人
我们的东西我都还收着
可是是没可能在复合了的
我对你已经彻底的死心了
我知道你还是会来看看
而且还做了些东西
其实我是知道的
只是不想去"揭发"
我这样做有我的原因
也许你这样做也有你的原因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如果要找我
请告诉我
我会回复你的
做朋友不是不可以
旧情人也是可以当朋友
听到了些关于你我的事
是很不爽
为什么我会不爽呢?
我不想讲
毕竟那已经是过去事了
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那已经不关我的事
只希望我们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那就最好了的